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纪念省妇联成立80周年暨滕州市女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8-05 17:45  来源:  作者:

8月5日,滕州市妇联、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了纪念省妇联成立80周年暨滕州市女企业家座谈会。滕州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会主要负责同志、协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0104637.jpg

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通报了女企业家协会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介绍了翔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参会的女企业家们分别围绕山东省妇联成立80周年云纪念活动,交流创业心得,分享创业体会,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加快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810104640.jpg

会议还发放并解读了《滕州市重点人才政策清单》《滕州人才新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

微信图片_20200810104645.jpg

近年来,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以提高整体素质、做优做强企业、塑造团队形象为目标,围绕大局、搭建平台,凝聚了一大批巾帼精英,她们不断成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奉献社会,在带动女性创业就业、助力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捐资助学、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希望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样板城市目标,积极为企业发展、女企业家风采展示和学习交流搭建平台,切实维护企业权利和利益,及时传达女企业家群体的需求和呼声;希望女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推进改革、加快发展中展示巾帼风采、创造新的业绩,在不懈追求和努力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妇联成立八十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滕州市“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滕州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竭尽全力服务女企业家们的发展,支持女企业家们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