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健康扶贫”暨粉红十月送健康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0-09-23 08:30  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上午,市妇联、妇幼保健院、市“四进攻坚”高新二组、市高新区兴仁街道在市高新区兴仁街道世纪花园小区前,针对困难群众就医难的问题,开展了助力健康扶贫暨粉红十月送健康活动。

640.webp.jpg

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妇科、产科、内科、外科、中医妇科、眼科、生殖医学科等科室的多位专家免费为居民提供了身体检查、测量血压血糖、查视力、检查心电图、妇产科咨询等多项义诊服务,兴仁街道洪洼村部分贫困户和松江社区的部分困难居民参加了义诊,现场群众有300多名群众,专家们现场解答了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9月16日,市妇联联系市女企业家会员企业——市中区广爱骨科医院到兴仁街道松江社区蟠龙花园开展免费体检和义诊。市中区广爱医院引进先进的中医理疗技术,在传统的治疗基础上推出中医溻渍、中医正骨、中药熏蒸、中药贴敷等特色治疗项目,为现场群众提供了颈、肩、腰、腿疼等专业性的诊疗服务,为近200名群众和贫困居民免费体检,义诊,并免费赠给部分药品,通过这种方式为贫困群众送一份健康,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