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市木石镇召开“美丽庭院巩固提升”与“关爱女性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工程”会议

时间2020-10-12 13:00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上午,滕州市木石镇召开“美丽庭院巩固提升”与“关爱女性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工程”会议,镇包村干部、各总支全体人员,各村书记、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4110031.jpg

会上,镇妇联传达了《“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枣庄市女性安康工程实施方案》,并对投保程序、理赔过程等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中国人寿滕州支公司销售部负责人对“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保障计划作了具体的解析,进一步让妇女同志们认识到这次投保的必要性。会议还就“美丽庭院”创建的标准又重点作了讲解、对“美丽庭院”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女性安康工程”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积极探索妇女健康扶贫工作新途径;加强领导,确保木石妇女健康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要积极发挥妇联主席、村干部、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参与到人居环境提升和“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大力营造美丽庭院创建全民动员、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