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妇联到滕州调研

时间2020-11-25 08:30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副主席路正霞一行到滕州市就山东省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完成情况、女性就业、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滕州市妇联、洪绪镇、滕州市商业行业事务中心、龙泉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40.webp.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龙泉街道中央城孝润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与入住老人交谈等方式,了解到养老服务中心经过几年的运营,以惠民服务为抓手,让小区老人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生活。

随后,调研组到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了全流程机械化、智能化酿酒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经营、车间建设、市场销售和吸纳农村妇女就业等情况。并建议企业健全妇女组织,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640.webp (5).jpg

在市妇联招商引资项目——山东春藤活禽精深加工及冷链配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李雪晶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第一期项目的总体进度计划及进展情况。李雪晶表示市妇联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凝心聚力、跟踪服务,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建成后,企业在女工招聘、人才引进、生产销售、辣子鸡品牌打造等方面如有需求,市妇联将发挥“联”字优势,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助力企业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