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来枣视察并启动“关爱她健康”活动

时间2020-12-24 11:00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至23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平一行六人到我市启动首站“关爱她健康”活动,并到部分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进行考察交流座谈。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副主席路正霞陪同活动。

李平一行先后到山东兴安彩印有限公司、枣庄仁和医院、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域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等参观考察。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在交流座谈中,女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不同行业企业的未来发展。李平副会长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各级妇联组织在引导巾帼企业围绕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下真功。枣庄市妇联在用真情真心为女企业家提供服务,为巾帼企业纾困解难做了大量工作,让我们一行深受感动。今后中国女企协将会进一步深化服务,搭建更高的平台,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希望枣庄市女企协多组织会员参与到中国女企协的活动中, 实现资源互享,合作发展,共赢未来。

12月23日上午,考察团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举办“关爱她健康”爱心主题活动,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妇产科生殖医学研究室、妇科内镜中心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客座教授、北院妇产科执行主任刘彦教授就如何预防近年来发病率较高的妇科重大疾病、怎样科学保健预防等做了专业学术讲座,她从女性自我保健、有效预防妇科疾病到如何提高生活质量、拥有美好生活等多层次、多维度方面进行科普教育,给予现场近80名参加活动的女性解疑释惑,并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