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巾帼创业创新讲习活动走进枣庄学院

时间2021-04-14 18:30  来源:  作者:

4月14日,由枣庄市妇联、枣庄学院主办,山东润和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巾帼创业创新讲习活动在枣庄学院文科楼成功举行。枣庄市妇联协调组织了此次活动,学院近200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640.webp.jpg

  枣庄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修主持活动,枣庄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发展部部长王炜燕,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丽萍,山东润和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静分别结合各自行业特点与创业历程,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通过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启迪大学生学会创新思维,开拓他们创业视野,给怀揣梦想的学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创业指导课。

640.webp (3).jpg

  此次活动,是妇联组织和高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体现,是女企业家关注时政大事,心系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为大学生创业,特别是为女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受到了枣庄学院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