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妇联到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

时间2021-04-21 08:15  来源:  作者:

  4月20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到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运营服务部进行授牌。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张钦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授牌活动。

640.webp.jpg

  李主席向获奖单位及岗组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巾帼建功”中做出的突出成绩。李主席指出,“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全国巾帼建功活动的最高荣誉,市人寿保险公司注重发挥发挥女职工在保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同时,实施女性安康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等,彰显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她表示:我市“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工业强市的冲锋号。希望女职工以本次荣誉为契机,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巾帼建功新时代的领跑者。同时要大力宣传巾帼先模人物的风采事迹,激励广大女性创业创新,立足岗位建新功,砥砺奋进创佳绩。

640.webp (1).jpg

  随后,李主席一行参观了运营服务部大厅,看望慰问了获得全国妇联颁发殊荣的岗位集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