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巾帼华彩,银企智赢——枣庄市妇联与中国银行枣庄支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7-17 09:26  来源:  作者:

7月16日,山东省妇联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召开电视会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同时,枣庄市妇联与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在中国银行枣庄分会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炳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出席签约仪式。市妇联发展部、市中行相关负责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及部分巾帼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各方共同围绕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四大行动,开展党建带妇建、金融赋能、授信支持、跨境金融、公益服务金融风险防控等全面合作。

枣庄市妇联、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分别与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省赛富电子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签署授信业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收看全国经济国际贸易领域著名专家龙永图《当前政治和经济格局的变化》讲座、中银金融专场讲座等。

市妇联与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实施巾帼企业创新发展金融助推的具体举措。市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助力发展“她”经济,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为巾帼企业家量身定做金融信贷产品,满足了企业多元化需求,多家巾帼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为巾帼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为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