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春风行动蕴真情 巾帼送岗暖人心

时间2023-01-30 15:46  来源:  作者:

1月29日,枣庄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区双子星恒太城南广场举行,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巾帼企业参加,巾帼“春风送岗”到身边。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致辞并宣布开幕,市妇联主席鲁海燕,薛城区妇联主席、市女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来到枣庄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展位前,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及用工需求,希望她们能吸引更多女性就业,满足“一老一小”服务需求,实现企业更大发展。本次招聘会,市妇联发挥“联”字优势,强化供需对接,发动10余家巾帼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40人。

下一步,市妇联将深入推进巾帼就业服务活动,重点面向女大学生、下岗失业妇女、女农民工、农村低收入妇女等女性群体,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招聘、技能培训、职业指导等服务,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让更多女性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