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巾帼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3-10 10:47  来源:  作者:
  3月9日,枣庄市巾帼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峄城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峄城区委书记张熙滨,市政府副秘书长葛亮,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副主席闵莹,峄城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峄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及峄城区妇联主席等出席活动,会议由市妇联主席鲁海燕主持。

李守江在讲话时强调,广大女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始终保持勇毅前行、敢拼敢闯的定力和韧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巾帼力量。要守正创新强主业,进一步加强战略谋划,找准目标定位,聚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努力把主业做强、市场做大、品牌做优,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女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女企业家提高认清形势、科学决策、驾驭市场的能力,以协会的自身建设推动女企业家队伍的整体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合力优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广泛开展“送政策上门”等活动,用好“枣惠达”服务平台,加大要素服务保障力度,全力助企纾困,激发市场活力,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引领、联系、服务”优势,帮助巾帼企业用好“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包,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有机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熙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峄城建设,为峄城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各位巾帼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女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顶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也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多到峄城考察、投资,期待与各位巾帼企业家牵手合作,共享峄城的发展机遇。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宣传、推介峄城,让更多的人了解峄城、关注峄城、走进峄城,介绍更多企业、客商和人才到峄城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为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颁发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牌。

市政府副秘书长葛亮为山东法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刘敏敏颁发了巾帼企业“法律护航员”聘书。

会上,中国电信峄城分公司副经理田东花代表枣庄电信公司总经理孙秀弘,枣庄格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娜,山东都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锦海伦服饰、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3个巾帼企业。

下午,召开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2022年度年会,总结回顾,展望未来,部署工作,增补副会长、理事、会员,成立完善内部组织机构,新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对枣庄市巾帼贡献之星女企业家、十大卓越巾帼标杆女企业家、十大创新发展女企业家、十大杰出创业女企业家、十大青年女企业家、市巾帼公益大使、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协会会员、巾帼力量贡献奖进行颁奖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