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滕州市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巡讲活动(东沙河专场)开讲啦

时间2019-07-18 10:15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妇女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7月17日,滕州市妇联在东沙河镇党村妇女儿童家园开展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巡讲活动(东沙河专场)。镇妇联有关同志、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60余人聆听了讲座。

ba6db6a40c4a11473de5c8627bcd0ab5.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镇司法所宋飞所长现场授课。宋所长结合多年从业经验,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就妇女权益保护分别从婚姻层面、家庭层面、社会层面制定的相关法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同时,对妇女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寻求帮助给出了指导方法。现场还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有关宣传材料。

2.JPG

7.JPG

8.JPG

  与会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讲座,让她们对妇女权益保障等相关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升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会把学到的法律知识带回去,学习好、宣传好,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懂法、知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法治中国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