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市妇联组织赴济宁、临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学习考察

时间2020-04-13 10:50  来源:  作者:

4月9日—10日,枣庄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鲁海燕带领各区(市)妇联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一行先后赴济宁、临沂和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学习考察。济宁市妇联副主席蔡同芝,临沂市妇联副主席李德凤,四级调研员、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高为俊等分别陪同参观。

4月9日,考察团参观了济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诚信大姐“美万嘉”家政服务中心、起跑线蒙特梭利婴幼中心、贝尔国际儿童全能教育中心、银河少年文艺中心、12338维权公益热线室等,就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内容和运作机制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360截图20200414174003943.jpg

4月10日上午,考察团在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了新爱婴国际早教、沂蒙大姐和圆觉职业培训学校等,听取了活动中心功能区域划分、项目合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介绍。

640 (1).webp (2).jpg

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早期教育中心、金子拉丁舞蹈学校、家庭教育和亲子阅读基地、少儿美术中心等教育培训基地,听取了活动中心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为今后启动、建设、运行好我市各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充分发挥好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和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全市妇女儿童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60截图20200414174110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