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妇联开展关爱母亲健康暨“家家幸福安康”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20-05-09 09:0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5月7日下午,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妇联联合枣庄市慈铭体检中心在工业区社区开展了关爱母亲健康暨“家家幸福安康”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中,慈铭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和巾帼志愿们分别向参与活动的以上妇女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并当场为45岁以上母亲通过手机进行了网上体检预约指导,为她们建立电子健康档案。据慈铭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体检完全免费,针对45岁及以上父母,包含一般检查、血常规18项、糖尿病筛查、心电图、妇科等项目检查,是孝心父母套餐更是一项惠民政策。

街道妇联主席表示,这次是针对45岁以上母亲先进第一批体检预约,并已通知预约成功的30余名母亲于9日去枣庄慈铭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下一步,街道妇联将会继续联合枣庄慈铭体检中心对辖区45岁及以上居民进行摸底,帮助居民进行网上体检预约,让更多的居民都能享受到这份“健康大礼包”,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让“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