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薛城区周营镇妇联开展“浓情腊八节 寒冬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4-01-22 09:30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 围 展“浓情腊八节,寒冬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一边将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和苹果、梨等材料洗净后,熬制腊八粥,一边洗菜、切肉、炒菜,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制作一顿美味的腊八午餐。待村内老年人来到,巾帼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粥和菜端到老人们跟前,饭菜干净整洁卫生,美味可口、经济实惠,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粥,聊着家常,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民族传统文化习俗,又饱含了党和政府、妇联组织以及社会对辖区老人的关爱,更传递出人与人之间的善意和美好,为喜迎新春佳节增添更多年味。下一步,周营镇妇联将继续为留守老人、儿童、困难妇女提供关心关爱服务,办实事、办好事、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