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之窗

枣庄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街头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07 15:33  来源:  作者:

 

37日,枣庄市妇儿工委办在市中区振兴路和新城民生路同步开展了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街头宣传活动。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副主席鲁海燕、于锦芳及市卫计委、教育局、人社局、质监局、食药监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持男女平等,全面实施枣庄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为主题通过设立宣传站、咨询台、悬挂标语、展出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枣庄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创业就业、健康知识、妇女儿童与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旨在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社会知晓率和认同度,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卫计委、教育局、人社局、质监局、食药监管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法制办等部门积极踊跃地参与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与此同时,在市妇儿工委的精心组织和大力倡导下,五区一市在当天同步启动了街头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新高潮,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重视、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