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之窗

山亭区举行“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19 15:4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关爱帮助农村贫困妇女,提高贫困妇女健康水平,7月19日上午,山亭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山亭支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山亭区“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仪式。区妇联主席高华、中国人寿公司经理刘亚,区妇联副主席李婷婷及各镇街妇联主席、部分贫困妇女代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434f92573fa6f6236948a6eab3c2e19e.jpg

  活动中,区妇联主席高华和中国人寿公司经理刘亚联合签署了《关爱女性安康精准扶贫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为徐庄镇十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每人捐赠了500元救助金。

IMG_9963_副本.jpg

  此次活动拉开了“女性安康工程”关爱女性精准扶贫的序幕,通过大力开展关爱女性精准扶“女性安康工程”,逐步建立全区妇女特殊疾病风险保障体系,聚焦贫困妇女的健康需求,解决广大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造成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帮助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健康脱贫,为提高城乡妇女幸福指数、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483173983b265663aecda7d92b9b79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