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枣庄市妇联召开“破难行动”两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1 10:49  来源:  作者:

  为确保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国、省妇联要求在全市妇联系统生根、落实、见效,5月10日,市妇联在滕州市鲁班大酒店召开全市妇联系统“破难行动”两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主持召开,滕州市妇联主席及各区(市)妇联副主席、权益部长参加。

640.webp.jpg

  会议调度了“美丽庭院”创建、婚姻家庭辅导工作进度和落实情况,具体安排部署了两项破难工作,强调了工作目标、任务、标准、时限等,要求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以“美丽庭院”创建、婚姻家庭辅导工作为工作重点,着力破解妇联干部思想上的“畏难”、作风上的“避难”和工作中的“困难”,在攻坚破难实效中检验妇联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效果。

640.webp (1).jpg

  下一步,枣庄市妇联将立足满足妇女和家庭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重点突破农村“美丽庭院”建设、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难题,因地制宜推进“美丽庭院”建设,组织农村妇女和家庭整治美化家居环境,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设美丽宜居家园;推动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建设县级全覆盖、服务全面展开,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专业、高效的婚姻家庭辅导服务,以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