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山东省“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巡展”活动走进枣庄

时间2019-08-17 15:25  来源:  作者:

  8月16日,由山东省妇联主办,山东省妇女发展研究中心 、枣庄市妇联承办,枣庄市薛城区妇联、枣庄市薛城区巨山街道党工委、工委协办的“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山东省“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巡展”活动在枣庄市薛城区巨山街道办事处报告厅举行。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薛城区关工委副主任周本顺,省妇联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市妇联权益(家儿)部、薛城区妇联、巨山街道等领导出席活动,薛城区各镇(街)、村(居)妇联主席、执委和部分家庭代表、五老志愿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640.webp.jpg

  张岱峰讲述了孙建博“一家人”理念打造幸福原山的事迹。

640.webp (1).jpg

  菏泽市单县终兴镇程楼村的马成银用自己孝老爱亲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青岛市流亭街道西后楼社区的纪燕,通过全家热心公益事业代代相传的事迹传播正能量,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并现场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情不自禁地挥动手里的小红旗,不少观众在台下跟唱起熟悉的旋律。

640.webp (2).jpg

  济宁市微山县的王升安、曹桂英夫妇扎根湖区,教书育人,使一批批渔家孩子走出湖区,在主持人访谈中,共同诠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

640.webp (3).jpg

  省家教文化研究会研究员何丽亚做了题为《阅读与家庭》的家庭教育讲座。

640.webp (4).jpg

  获得山东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的枣庄市薛城区侯成芹讲述了十九个智障孩子“爸妈”的故事,她用最美的大爱善举,给予了我们最美的诠释和证明。

640.webp (5).jpg

  鲁主席为获奖家庭侯成芹颁发了证书。

640.webp (6).jpg

  随着省、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巡展”活动的深入开展,相信这些优良的家庭家风家训故事将深深地烙印在广大群众的心中,并激励着我们去弘扬和传播,使“最美家庭”感人事迹打动着每个人的心,并由他们传递到千家万户,滋养着家庭文明之花在枣庄遍地绽放!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