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枣庄市举办“书香飘万家 家庭共成长”亲子阅读推广活动

时间2019-12-15 09:15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枣庄市妇女联合会承办,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的“书香飘万家 家庭共成长”亲子阅读推广活动在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640.webp.jpg

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仰军,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市文旅局副调研员王玉,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纪委书记曲晓静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等出席活动,100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640.webp (1).jpg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儿童中心《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有限公司社长、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团长陈光理事长为大家做专题讲座。

640.webp (2).jpg

陈光理事长从当前家庭教育的现状、亲子阅读带动家庭教育、赢的智慧等多个方面就亲子阅读相关问题做了专业分析与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和家长都表示受益良多。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和领取到绘本合影留念,同时填写了满意度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