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市妇联到山亭区调研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及“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

时间2020-01-04 21:05  来源:  作者:

1月4日,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及权益(家儿)部负责同志到山亭区山城街道和凫城镇调研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及“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山亭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及区、镇、村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640.webp.jpg

调研组到凫城镇张庄小学听取了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建设使用管理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物品配备、管理台账、制度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管理和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丰富活动,定期开放,充分利用活动站资源,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和快乐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打造孩子们学习成长、健康生活的阵地。

640.webp (1).jpg

调研组先后到山城街道三山前村、南官庄村和凫城镇张庄村详细了解了镇、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到“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实地查看,对山亭区“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加大宣传培训、表彰奖励、挂牌示范、丰富内涵等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群众参与度、知晓度,助推“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新一轮热潮掀起,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调研组还对枣庄市家庭教育基地、亲子阅读基地启动后的运转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