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调研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并走访问慰志愿者

时间2020-04-01 16:17  来源:  作者:

4月1日,滕州市妇联到滕州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调研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并走访慰问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00401162154.jpg

滕州市妇联负责同志代表妇联党组给志愿者送来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查看了志愿者个人防护及辅导室的防控措施,听取了志愿者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详细翻阅了志愿者辅导工作档案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401162200.jpg

调研中,认真听取了各位志愿者的意见建议,分析肯定了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婚姻家庭辅导,进一步提高辅导率和劝和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又与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同志探讨了下步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401162219.jpg

近年来,滕州市妇联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妇女维权,聚焦社会维稳,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在全市扎实开展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形成了“党政重视、妇联主导、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各界参与”的婚姻家庭辅导工作新格局,取得了良好社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