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张汪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4-14 08:50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4月13日,滕州市张汪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美丽庭院”建设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美丽庭院”建设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力度,突出群众主体,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动群众从自家庭院做起,提高村民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要严格创建标准,以“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家风美、文化美”为标准,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挂牌表彰等活动;要真正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扎实推进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