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东沙河镇:扮靓“美丽庭院” 提升城市文明

时间2020-04-17 11:11  来源:  作者: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滕州市东沙河镇以“美丽庭院”创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独特作用,引导辖区广大妇女及家庭自觉行动,积极投身到“美丽庭院”创建,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广大家庭既有清新雅致的环境美,又有良好家风的精神美,实现形神兼备、美丽于形、魅力于心,聚家庭“小美”成就乡村“大美”。

微信图片_20200417112222.jpg

微信图片_20200417112225.jpg

小小的农家庭院有的整洁优雅,有的古朴大方,但是却同样的干净、整洁、美丽、温馨,“美丽庭院”里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展现出的是东沙河人民勤劳、智慧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00417112228.jpg

微信图片_20200417112231.jpg

据悉,为有效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该镇把创建工作纳入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与环境整治同部署、同推进,按照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文化美“五美”要求,采用“开会评选上报、干部帮包到户、包村干部先验和考核组专项验收”创建方式,在辖区内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提升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已全面启动2020年179户拟创建“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和2019年508户示范户巩固提升工作,部分办事处、村已陆续对所有创建户进行自查验收和提档升级工作,涉及31个行政村和2个自然村。

微信图片_20200417112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