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一行视察薛城区沙沟镇“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

时间2020-04-24 21:50  来源:  作者:

4月24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薛城区沙沟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视察了圩子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美丽庭院”示范户中,现场查看示范户“五美”达标情况,详细询问“美丽庭院”示范户通过创建带来的可喜变化,鼓励他们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丰富内容,深化内涵,长效保持,不断提档升级,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深入。

杨主席对薛城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不断扩大宣传面和知晓度,把“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以点串线,以线带面,鼓励更多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全方位铺开“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孔德贵,市政协调研室主任孙锐,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鲁海燕等政协领导和委员代表参加活动。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政府副区长常涛,政协副主席姚磊及区妇联、沙沟镇等领导陪同调研。

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