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滨湖镇开展“美丽庭院”观摩活动

时间2020-04-30 08:4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滨湖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增加创建工作对群众的影响力和知晓率,提高群众“美丽庭院”创建的能力,近日,滕州市滨湖镇妇联组织南陈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和在家妇女群众30余人,举行“美丽庭院”观摩活动,让大家到示范户家中一同感受“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给家庭带来的美丽蜕变,同时邀请专业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物品归纳方面的知识。

3.jpg

观摩组来到妇联执委吴红伟、张志平的家中,庭院里各类花草树木错落有致,屋内各样物品摆放有序,干净整洁。吴红伟是村里出了名的“好媳妇”代表,她对老年痴呆婆婆精心细致的照顾,展现了“美丽庭院”中家风的美丽,她们还分享了“美丽庭院”创建的收获和感受,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创建工作真正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10.jpg

滨湖镇自“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用心抓实创建,让庭院“美丽”不断升级,调动更多妇女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对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