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界河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加温加压会议

时间2020-04-23 17:5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美丽庭院”工作全面深入持续的开展,4月23日,滕州市界河镇妇联组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加温加压会议。全镇各村妇联主席及执委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各村妇联要充分发挥家庭在建设“美丽庭院”中的重要作用,以家庭“小美”聚合乡村“大美”,要切实增强庭院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必须一起动手,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率先垂范,持之以恒的做好家庭环境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家风培育等生活习性,努力打造“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家风美、文化美”的“五美”庭院;要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新风,倡导绿色消费,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为现在的创建文明城市出份力,献份爱心,培养良好的家庭美德,以德化人;要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积极维护创建优美的环境,主动参与监督“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落实,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共设施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制止、举报,发挥正能量,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持续再发力,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向深入,扎根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