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南沙河镇召开2020年度“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7 10:5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丽庭院”创建效果,4月26日,滕州市南沙河镇召开2020年度“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市派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8164530.jpg

会议对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度“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要以“清洁、绿色、健康、文明”为目标,以“美在我家”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家风美、文化美的“五美”标准,广泛动员群众开展“清洁卫生我先行”“绿色社会我主导”“家人健康我负责”“文明家风我传承”四项行动,引领全镇农村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打造美丽舒适家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