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峄城区阴平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

时间2020-05-08 16:45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全镇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中全力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5月7日,峄城区阴平镇妇联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召开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0507220235.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220247.jpg

本次现场交流推进会以观代检、以观促学,相互交流经验,要求各村妇联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为全镇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巾帼力量。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宣传发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主动收拾整理提升家居环境卫生,使创建工作成为常态化、日常化,充分做到 摸清底数,理清思路,心中有数。

微信图片_20200507220806.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各村妇联干部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进一步增强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干劲和热情,为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新热潮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