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龙泉街道开展母亲素质提升工程亲子阅读活动

时间2020-06-08 10:04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社区家庭亲子间的沟通、交流,融洽亲子间的关系,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滕州市龙泉街道妇联、人和天地妇联联合滕州市儿童发展协会在人和天地社区图书馆开展了滕州市“龙泉街道母亲素质提升工程亲子阅读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9100635.jpg

亲子阅读活动运用小游戏的方式进行,通过与孩子的互动小游戏,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边玩一边学。在亲子阅读环节,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共读了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并运用了丰富的肢体语言增加故事的趣味性,家长们热情参与,与幼儿积极互动,感受读书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609100625.jpg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广大家长多抽时间陪伴孩子阅读,少看手机,使儿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培养幼儿良好的的阅读和倾听能力,使读书变成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