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柴胡店镇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送奖上门

时间2020-06-13 09:50  来源:  作者:

近日,滕州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评选结果揭晓,柴胡店镇有13个家庭喜获“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和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616095418.jpg

 为充分发挥优秀家庭在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和社会风尚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柴胡店镇妇联组织镇村干部走进这些家庭,为他们颁发光荣牌和书法作品,将关怀与问候送到获奖者身边,以此来大力宣传这些优秀家庭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家庭用良好家教家风涵育道德品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美、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妇女和妇女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受奖家庭纷纷表示,妇联亲自送奖到她们手中,让她们感受到了妇联的关爱和温暖,内心倍受鼓舞和鞭策,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当好“带头人”,团结带领广大家庭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00616095421.jpg

 近年来,柴胡店镇不断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美丽庭院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弘扬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以家庭文明推动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柴胡店镇妇联主席夏梅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积极倡树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