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柴胡店镇:“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 引领幸福乡村生活

时间2020-06-24 08:20  来源:  作者:

近日,滕州市柴胡店镇妇联组织开展了“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及表彰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102302.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02306.jpg

活动中,滕州市柴胡店镇妇联带着村书记、主任、妇联主席前往“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对他们进行了授牌、挂牌仪式,同时每一个受表彰的家庭都挂上了一个漂亮的中国结。希望受表彰家庭再接再厉,继续传承优良家风,努力发挥好示范和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庭院创建行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0062410231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02319.jpg

目前,柴胡店镇枣庄、滕州两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全部完成挂牌。通过本次挂牌活动,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励受表彰的家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倡导示范户进一步做好自家庭院巩固提升的同时,树立起“家家是乡村文明的主人,人人是环境保护的主体”的理念,带动周边邻里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有助于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弘扬良好家风、提高生活质量。下一阶段,柴胡店妇联将继续按照“美丽庭院”创建标准,持续提高示范户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养成文明习惯,自觉建设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