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召开“美丽庭院”现场观摩暨巩固提升会议

时间2020-06-30 09:55  来源:  作者:

6月29日,滕州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现场观摩暨巩固提升会议,滕州市妇联全体人员、各镇街妇联主席共计3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1095907.jpg

上午,集体观摩了滨湖镇南陈村、大坞镇刘南村、姜屯镇洪东村、北辛街道侯王居4个镇街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与会人员深入各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听取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与示范户家庭成员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干净整洁文明的家庭环境,做好“五美”创建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家庭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来。

IMG_0637.JPG

IMG_0732.JPG

IMG_0798.JPG

IMG_0869.JPG

IMG_0855.JPG

IMG_0776.JPG

下午,召开会议,滕州市各镇街妇联主席汇报了上半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滕州市妇联对上半年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通过以观代检、以观促学,找差距、学典型、寻思路、定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进一步增强了推进“美丽庭院”巩固提升的干劲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