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龙阳镇举办新农村新生活家庭建设讲座

时间2020-07-19 09:40  来源:  作者:

近日,滕州市龙阳镇新农村新生活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家庭建设讲座在李沙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龙阳镇党委、妇联及李沙土村妇联支委成员、妇女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村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22094442.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心理专家徐化超老师授课。徐老师以“五大核心理念,成就智慧家长”为主题,从家庭教育必备五大核心理念、如何平衡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的误区与修正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怎样做好家庭教育,当一名智慧家长,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咨询。讲座有高度,有深度,贴合实际,实用性强,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提出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老师则一一进行耐心地回答,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之后,大家又参观了李沙土村党史村史馆和女致富带头人李秀娟领办的马铃薯协会,进一步了解李沙土村的历史和如今马铃薯产业的发展,增强了浓浓的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爱村爱家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