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木石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会议

时间2020-07-31 14:35  来源:  作者:

7月30日上午,滕州市木石镇召开“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暨“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会议。各村妇联主席、总支妇联专干及部分“美丽庭院”示范户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06093638.jpg

会议通报了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展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巩固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各村(居)妇联要根据本村实际认真落实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把创建工作与美丽乡村、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与“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巩固提升的干劲和热情,让群众动起来、家庭动起来。下一步我镇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创建标准要求,巩固提高创建成果,加强督导调度,共同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落地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