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羊庄镇开展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家风传承宣讲

时间2020-08-07 11:04  来源:  作者:

8月6日上午,滕州市羊庄镇开展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家风传承宣讲活动,邀请市妇联十届执委、市家风家教宣讲团成员、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邢士兰来镇授课,各村妇联主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0110833.jpg

会上,邢士兰老师以《做智慧父母,建构孩子强大心理能量》为主题,从父母亲与孩子之间的关系、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原因、孩子成长面临的危机、原生家庭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影响、心理能量建构禁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精彩分享,并针对教育子女过程中大家普遍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与讲解,以此帮助广大母亲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通过此次宣讲更加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在全镇营造出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家风家教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