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南沙河镇:“美丽庭院”挂牌 引领乡村新风尚

时间2020-08-10 09:5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光荣感,更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连日来,滕州市南沙河镇为2020年新创建的“美丽庭院”示范户悬挂门牌,并为枣庄市、滕州市级示范户发放中国结宣传牌,掀起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新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81208533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2085320.jpg

为做好2020年度“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滕州市南沙河镇组织各村对原来创建的示范户进行重新审核,对近年来家居环境提升比较明显的农户进行综合核定,按照“五美”标准进行全面评选,并组织机关包村干部进行了入户审核,最后新评选出各级“美丽庭院”示范户227户,全镇示范户总数达到711户,占全镇农村常住庭院的11%。镇村妇联执委把新创建的示范户门牌全面送到家挂到位,在群众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