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荆河街道为枣庄、滕州两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

时间2020-08-18 09: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创建“美丽庭院”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更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近日,滕州市荆河街道妇联分别到朱李村、西十里岗村,把“美丽庭院”示范户光荣牌送到居民家中。

微信图片_2020081909235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9092359.jpg

今年以来,荆河街道特别注重树立典型示范带动,在创建工作中注重塑造典型、发现典型、树立典型,以示范户带动普通户、帮助困难户,以“美丽庭院”创建带动“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的创建,最大限度地激发妇女内生动力和创造能力,形成共建共创,互帮互助,全面推动了常态化工作格局。目前,街道23个农业村居,除1个村拆迁,已建美丽庭院示范户的村22个,常住庭院2891个,建成“美丽庭院”示范户327户,其中枣庄级31户,滕州市级50户,镇级44户,村级202户,创建率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