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滕州市西岗镇召开妇联干部素质提升暨“美丽庭院”创建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7 10:2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执委履职能力和水平,8月16日上午,滕州市西岗镇召开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暨“美丽庭院”创建考核工作会议。各办事处联络员,各村居妇联主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9093348.jpg

会议传达了滕州市妇联十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就“美丽庭院”创建考核、加强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等妇联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执委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能力,全面提升妇联组织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群众服务力和工作影响力,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引领群众深入开展好“美丽庭院”创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弘扬家风家教,引领社会新风尚;关爱救助,精准全面为妇女儿童提供服务等各项工作。要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群众性宣传教育;要注重家庭引领,广泛开展教育培训、亲子阅读等活动,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