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薛城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1-01-29 09:09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

  为助力乡村振兴,再掀”美丽庭院“创建热潮,1月28日上午,薛城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各镇(街)妇联主席分别对当前“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交流了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区妇联负责同志围绕上级妇联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安排、再加压。区妇联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镇(街)“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压力,要求各级妇联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作为。要加强统筹联动,大力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支持,形成更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家家参与 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要积极思考探索有效方法,巩固提升当前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吸引更多家庭参与创建,让群众动起来、家庭动起来。要多深入村居做好指导督导;要有“跳起来摘桃子”“ 争一流”的魄力和勇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要严谨细致,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以昂扬的斗志、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今年综合考核好成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