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书画笔会展风采 翰墨飘香迎新年——枣庄市“迎新春 传家风 送春联”书画艺术笔会举办

时间2022-01-23 17:18  来源:  作者:

1月23日上午,由枣庄市妇联、枣庄书画院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家庭教育基地承办的“迎新春 传家风 送春联”书画艺术笔会拉开帷幕。市妇联权益(家儿)部负责人、枣庄书画院负责人,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及家长、儿童等参加活动。

现场,10余位书画艺术家、爱好者们纷纷挥毫泼墨,各献技艺,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家风传承书画作品。既有富有传统气息的“福”字和春联,也有为孩子们创造的个性化“福”字,还有一幅幅饱含韵味的水墨国画和寓意深远的家风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艺术文化的魅力,为孩子、为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市妇联、枣庄书画院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积极探索用楹联、书画等方式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建设好家庭,引导广大家庭和儿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文化家园、同享家风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