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最美家庭”候选人——付欣欣

时间2019-09-02 11:22  来源:  作者:

  付欣欣和仝中是滕州市的一对普通夫妻,由于公公早逝,结婚之后一直和婆婆一起居住,为了给家庭创建更好的环境,夫妻二人在不同的公司各自努力工作,都做到了高层管理者的位置,而且日常生活中孝敬老人、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建立了和谐美满的小家庭。

1付欣欣家庭 付欣欣和仝中带婆婆及大姑姐全家人在徐州.jpg

  自结婚之后,付欣欣一直坚持着最初的承诺。有一次婆婆住院,行动不太方便,付欣欣端茶倒水喂饭,中间还给婆婆烧水洗澡。婆婆不好意思的说“我自己来,老人身上都有一种味道,别熏着你”,付欣欣说“是有种味道,那是妈妈的味道”。婆婆听了既开心又感动。

2付欣欣家庭 付欣欣带父母和弟弟全家人共同去泰国旅行.jpg

  付欣欣对自己的父母也是孝顺、体贴。母亲常年身体不好,付欣欣带着母亲去济南、北京求医,一陪护就是个把月。经过多年的求其问药,病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为了让父母不留遗憾,付欣欣每年都会抽时间带他们出去旅游,今年春节时,利用假期,更是带他们去泰国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让父母的后半生尽可能过得丰富。

3付欣欣家庭 付欣欣带父母参加公司主办的“母亲节感恩”活动.jpg

  付欣欣与丈夫仝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全心投入、爱岗敬业,两个人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近几年,付欣欣在公司先后荣获“优秀员工”“感动金源人物奖”“优秀党员”“创收冠军”等奖项,成为工作中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