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最美家庭”候选人—— 满婕

时间2019-09-02 14:34  来源:  作者:

  满婕,高中音乐教师,她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家庭和睦又温馨。她是一名音乐教师,丈夫芦平是美术教师,工作15年来,她和丈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和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分别获得“滕州市骨干教师”、枣庄市各类业务比赛一等奖,及“省级优课”等荣誉。

图片2.jpg

  女儿芦若曦五岁开始学习钢琴和舞蹈,到现在坚持了7年。舞蹈已考过九级,并多次代表实验小学参加舞蹈比赛并获奖。在去年“中国作品奖”钢琴比赛中获得了儿童组一等奖。课外时间最喜欢阅读,她写的《城南旧事》读后感获得了作文比赛的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书香少年”。

  儿子芦中天三岁半开始学习立体手工和平面绘画,直至今天创作了30多幅绘画以及20余件陶土作品。每天的睡前亲子阅读已经坚持了两年多。在幼儿园举行的“书悦童年,快乐成长”第一届阅读节活动中,被评为“阅读打卡小明星”和“书香家庭”两项荣誉。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