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最美家庭”候选人——秦奇

时间2019-09-02 15:15  来源:  作者:

  秦奇,家住南沙河镇北池村,他和妻子忠厚正直,热情开朗,是附近乡邻公认的热心人。他们家四世同堂,老父亲已85岁高龄,儿子儿媳都在乡镇上班,孙子今年6月份出生,一家人尊老爱幼,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1秦奇和父亲、儿子在家中合影.jpg

  秦奇是滕州市中房房地产开发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优异成绩。秦奇之子秦新宇好学上进、勤奋敬业,2015年考取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现在山亭区店子镇工作,先后荣获“2015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018年山亭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走进秦奇家,你会发现居室内文化气息非常浓,墙上的字画、桌上的工艺品多数都是家风家教的内容;庭院内养的花草自成一体,独具园林风格,邻居们经常在他家中下棋、聊天。

2秦奇夫妇和儿子儿媳合影.JPG

  秦奇的妻子是北池村广场舞蹈队的骨干,秦奇经常对妻子说你们在一块跳舞,一定要团结,要传播正能量。他们一家人都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文明新风贯穿工作、生活的始终,勇做新时代正能量的实践者、引领者、传播者。

秦奇家被评为枣庄市美丽庭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