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最美家庭”候选人——吕金辉

时间2019-09-03 14:07  来源:  作者:

  吕金辉是一个四口之家,她和丈夫相识在2008年的大学校园里,从相识到相知、到相许,一路携手走来,已有十一年光阴,步入婚姻也已六年,从最初的小两口变成现在的一家四口,她们遵循着“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爸爸爱妈妈”这一话语,相亲相爱、相濡以沫。

吕金辉2人.jpg

  她们家有爱,是互相温暖扶持的。步入婚姻已六年有余,有过口角有过争执,但从未真正大吵大闹过。夫妻之间相互包容,吕金辉不会做饭、不喜做家务,她的丈夫来包揽,洗衣做饭干家务不在话下。

吕金辉3人.jpg

  吕金辉夫妻公平对待孩子,不偏颇二宝,凡事先以大宝为主,不让大宝产生有了弟弟就受了忽略的情绪;尽最大可能满足两个孩子的合理要求,不哭穷不富养;周末,吕金辉的丈夫一个人总会带着两个孩子去游乐场、双龙湖、马兰湿地等,让孩子尽情的玩耍。 

  作为台儿庄古城的工作人员,吕金辉没有节假日、没有周末,晚上也要开会或者值班,加班加点、经常出差是常态,吕金辉的丈夫从未因此抱怨过,或者埋怨过,只是默默支持着她。

吕金辉4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