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侯亚莉

时间2019-09-16 16:15  来源:  作者:

  提起侯亚莉,认识她的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因为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祖孙三代同堂,家庭和睦,夫妻相敬如宾,比翼齐飞,女儿敬老爱亲,成绩优异。

5--2.jpg

  参加工作20年来,不论在基层派出所,还是在分局机关,她都踏踏实实,勤勉工作。特别是2008年调至分局纪委工作以来,她身兼数职,既当内勤又干业务。她以女性的耐心、细致和柔情,参与清理了一件件信访积案,化解了一件件信访投诉,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由于工作出色,她先后荣获全市“十佳基层民警”、“三八红旗手”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个人嘉奖多次。

130.jpg

  去年夏天,公公突发心梗,因病情危重,需到省城手术,爱人去省城陪护。婆婆担心公公病情,着急上火,心脏病复发住院。白天,侯亚莉用心工作,尽量不把工作拖到下班时间;晚上,她准时到医院照顾婆婆,盛汤喂饭,换洗擦身,还要利用间隙辅导孩子做功课。纵然辛苦、劳累,她楞没抱怨一声,没流一滴眼泪。经过她的精心照顾,婆婆很快就出院,公公也在丈夫的精心护理下痊愈出院,

  侯亚莉尽心尽职工作,用心用情经营家庭,完美诠释了多个身份角色,让家庭充满着温馨和欢乐,也给自己和家庭成员带来了幸福结出的累累硕果。

微信图片_20190715130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