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王继霞

时间2019-09-16 14:23  来源:  作者:

  王继霞,无党派人士,区政协委员,和丈夫风雨同舟,携手走过十年婚姻,相亲相爱,共同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全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相信科学,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该同志对党、对国家无限忠诚,身为政协委员提案3次,撰写社情民意信息4次,为台儿庄区政治、经济积极发展建言献策。王继霞的公公与丈夫均为优秀共产党员,在读小学的女儿也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全家人遵纪守法,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本人热心公益,是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石榴花爱心团队”成员,王继霞多年来慰问留守儿童,帮助孤残老人,深入本区马兰屯镇插花小学、区实验小学、三十九中学等各中小学,担任法制副校长,义务从事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送法进校园60余次,挽救失足少年20余人。

参加亲子运动会.jpg

  王继霞与公婆一起居住,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一家人和睦相处,幸福美满,把家庭安排的井井有条。婚后丈夫外祖母(现已病故)曾与本人家庭一起居住8年,外祖母常年多病,王继霞主动担负起与婆婆共同照顾老人的重担,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并在老人弥留之际在病床前尽孝,并将这种孝老爱亲的美德作为良好家风传承给了子女,子女亦活泼懂事,手足情深,懂得感恩。

与孩子们接近自然,共同玩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