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刘晶

时间2019-09-17 16:33  来源:  作者:

  刘晶是枣庄市农行的一名优秀员工,她把爱倾注于事业和家庭,把爱倾注于社会和周围的人:为五保老人送米送面,洗衣做饭,直到老人故逝;帮一被拐卖的妇女逃出虎口,重返家园; 为一身患绝症同学交纳住院押金,并在其住院期间,每天下班去医院陪伴,至到其去世;帮一公派出国的老师照顾其老年痴呆的父亲.刘晶夫妻俩热心资助两兄弟上大学,并帮助其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事迹被中组部以简报的形式推广宣传。

照片1--农场_.JPG

  近年来,她多次获得了省、市、区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岗位技术能手”、“学雷锋标兵”、“和谐文明家庭”。及枣庄市总工会“职工职业道德十佳个人”、“文明职工家庭”。中国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等称号。 

照片2--周末陪同百岁的姥姥.JPG                                

  刘晶与爱人是生活的伴侣、事业的知音。她爱人也是农行员工。为支持爱人工作,她主动承担家务,在她的支持下,丈夫多次被评为省、市级的“先进工作者”。夫妻俩相濡以沫,相敬如宾,他们家里永远缺少不了浪漫和温馨;周末为双方的父母买些礼品,带上孩子与老人共渡祥和节日;节假日办个邻里亲朋小聚会,以搭建亲情友情平台。妈妈对儿子疼爱有佳而不溺爱,女儿把爸爸当作崇拜偶像。姐姐研究生毕业已找到心仪的工作;弟弟也不负众望,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一双儿女都是乐善好施的阳光青年。

照片3--热爱劳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