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满中兰

时间2019-09-17 14:35  来源:  作者:

  满中兰,自1996年成家以来,夫妻一直相亲相爱、真诚相处,多年来,照顾老人,爱护女儿,把家庭安排的井井有条,老人、小孩和睦相处,幸福美满。

图片1.png

  满中兰是一名党员,对党组织、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感情,这种感情积极地影响着每一位家庭成员,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慎诺守信是一个政治上信得过的家庭。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满中兰工作二十几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视病人视为亲人,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认真负责,坚持原则,较好地配合了院科两级的工作。

  2014年,婆婆得了脑溢血,住进了市立医院,满中兰担心公公高血压,不适合熬夜,专门在单位请了假去照顾婆婆,期间端屎端尿、擦身喂饭,硬是和医生们一起从死神手里把婆婆拉了回来,后来,婆婆每每提到此事,总是数度哽咽,逢人便夸她的儿媳妇孝顺。在对待邻里关系上,全家人能够善待左邻右舍,帮助他们排扰解难,邻里关系亲如弟兄,情同手足。

  在众多的亲朋关系中,他们做到以诚相待,对兄妹的子女,他们均视如己出,不但教育孩子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教育他们做到尊老爱幼,在车上给老人或病人让座;在街上或公园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