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王婷

时间2019-09-17 15:37  来源:  作者:

  王婷,中共党员,就职于中国联通枣庄市分公司,现任客户服务部服务主管。她有一个平凡、幸福的家庭,全家人爱国爱家,遵纪守法,尊老爱幼,互敬互助,用心进取,爱岗敬业,共同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五好家庭。

2019年度枣庄市五好家庭生活照片-1(中国联通枣庄市分公司王婷).JPG

  工作中,她用心组织女职工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打造热情服务、诚恳待人、诚信做事的优质服务文明窗口形象,连续创建了中国联通“学习型班组”、山东联通“帼国文明岗”、市级“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省级“青年文明号”、“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度枣庄市五好家庭生活照片-2(中国联通枣庄市分公司王婷).JPG

  王婷的丈夫刘鹏,99年12月入伍,01年7月入党,长期在一线作战部队,先后参加了2009国庆阅兵、2010年两会、2011和平使命、2013砺剑演习、2014年全军战略战役集训等重大军事气象服务保障、大型会议保障工作,多次受到首长表扬,多次被评为“优秀四会员”,荣立全军优秀人才三等奖、三等功、百优奖。女儿刘姝雨从小热爱学习,兴趣广泛,四岁起坚持学习舞蹈、钢琴、绘画、英语,在校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连续四年获得“三好学生”、“学习小状元”等称号。

  她们平时注重养成良好的家风,构建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庭,老人安享晚年,夫妻爱岗敬业,孩子健康成长,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五好家庭,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2019年度枣庄市五好家庭生活照片-3(中国联通枣庄市分公司王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