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于飞

时间2019-09-18 09:41  来源:  作者:

  于飞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妻子以及2个可爱的女儿,于飞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爸爸力举两”千金“.jpg

  夫妻俩在枣庄学院工作,都处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工作的第一线,工作上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极大的责任心做好教书育人和教学管理工作,于飞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优秀,曾获优秀共产党员、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平时工作虽然忙碌辛苦,但夫妻二人能互相理解、尊重、关心、支持。

  孝敬父母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在来到枣庄学院参加工作不久,为方便照料,他们就把父母接到枣庄居住。于飞母亲在来枣庄前就确诊了阿尔茨海默病,常年需要人照顾看护,父亲在照顾母亲的同时,白天还要帮忙照看年龄较小的孩子。夫妻二人尽可能多地从旁协助,不多给老人增加负担;有空就陪老人聊天解闷,缓解压力,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掌握阿尔兹海默病症患者的照料常识和方法,尽可能减少患病带来的痛苦和不便,让老人过得舒心。作为两个孩子的父母,他们以身作则,重在引导,关注他们的感受,锻炼她们思考问题和独立生活的能力;在生活上不溺爱,养成勤俭和自立的品格。

周末到东湖去呼吸新鲜空气.jpg

  由于他们平时崇尚文明、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互相尊重关爱,讲责任讲义务,培养了良好的家风,因此,形成一个温馨、快乐、和谐、奉献社会的幸福家庭。

温馨的一家人.jpg